注册 | 登录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 > 政务信息 > 市级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发改委主任谢家芹到市第二高级技校调研

2020-05-22 16:37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字号:           阅读: 次

2020-05-22 16:37 来源: 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520日,市政协副主席、发改委主任谢家芹带领市发改委总规划师罗志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调研市第二高级技校新校区二期项目。永安市市长温欣传、常务副市长肖世龙及发改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谢家芹先后察看了学校新校区二期工程建设现场、培训中心、实训基地、校中企——福建天骄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汽车维修车间,认真听取学校办学理念、特色、成果及疫情防控情况、开学复课防疫工作的汇报。

  谢家芹充分肯定学校在基础设施建设、疫情防控、职业技能培训、专业和发展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高度赞许学校高技能人才培训、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有机结合的新型职业教育模式并给予指导。他勉励学校加快项目建设,紧紧围绕三明产业发展的人才需求,调整、优化学科专业设置,大力培养产业专门人才,更好推进三明市经济和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