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 > 政务信息 > 市级动态

市人社局联合三明学院开展政策线上宣讲

2020-05-22 16:28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字号:           阅读: 次

2020-05-22 16:28 来源: 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为进一步宣传政策,鼓励更多高校毕业生来明、回明、留明就业创业,促进就业局势稳定。5月20日晚,市人社局联合三明学院,通过企业微信开展就业创业政策线上宣讲,共有260余名毕业生参加。

  宣讲会上,市人社局就业科负责人从创业扶持和就业帮扶两个方面,对我市出台创业担保贷款、一次性创业扶持补贴、创业带动就业补贴、优秀创业项目资助、社保补贴、就业见习补贴等系列就业创业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政策解读后进行实时互动,市人社局就业科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对毕业生关心关注的就业创业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同时邀请了省市优秀创业创新项目获资助者、三明学院创业校友连辉延参与互动交流,分享创业经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