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 > 政务信息 > 市级动态

省应急厅领导来明开展非煤矿山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和汛期安全联合检查

2020-04-26 15:32    来源:三明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字号:           阅读: 次

2020-04-26 15:32 来源: 三明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4月21日下午,福建省应急管理厅一行到三明市沙县开展非煤矿山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和汛期安全联合检查。三明市应急管理局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张清华,县应急管理局局长许建春和副局长黄木儿陪同,对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沙县采石场进行检查。

  检查组一行在听取了沙县采石场的基本情况汇报后,通过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和汛期安全检查表,对沙县采石场的矿山安全、复工复产、《全省非煤矿山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方案》整治重点、有关安全生产方面和防汛安全方面企业自查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此次检查共发现5条隐患问题,沙县应急管理局也立即下达了《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责令企业限期整改。

  针对此次检查出的问题,省应急厅督查组立即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同行专家详细介绍了这些隐患问题的形成原因及解决办法,指导企业更好更快的解决问题。沙县采石场主要负责人对专家提出的指导意见表示感谢,并作出表态,接下来将继续加强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自查工作,进一步巩固第一阶段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自查工作取得的成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