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锡章副市长赴沙县调研市级安全生产红色隐患整改工作

日期:2020-04-21 15:03 来源:市政府办
| | | |


  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王锡章副市长于4月21日赴沙县蕉坑岭隧道调研督促市级安全生产红色隐患整改工作。市公安局、交通运输局、交警支队分管领导以及沙县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副市长现场听取了整改进展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隧道安全风险点,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精准分析事故原因,准确排查安全风险点。沙县交警要将近年蕉坑岭隧道发生的交通事故原因汇总报给县交通运输局。县交通运输局要认真分析上述原因,科学查找隧道安全风险点,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建设方案。二要全面科学评估,健全完善整改措施。要综合评估减速带设置、隧道风机、照明灯光、测速拍照、警示标志等措施对消除安全隐患的作用,结合实际,切实健全完善整改措施。三要积极协调联动,共同做好红色隐患消除工作。当地政府和市县两级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共同推进,确保隐患整改任务及时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