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 > 政务信息 > 市级动态

王锡章副市长实地调研推进挂钩征迁项目

2020-04-10 16:08    来源:三明市公安局网站    字号:           阅读: 次

2020-04-10 16:08 来源: 三明市公安局网站

  4月9日上午,副市长、公安局长王锡章深入三元区富兴堡街道,实地调研推进挂钩征迁项目依法和谐征迁工作,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王副市长实地察看三元区原制鞋厂征迁地块,深入东霞地块征迁工作指挥部了解街道整体建设规划和辖区征迁项目情况,听取进展情况汇报,了解工作堵点、难点问题,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实际困难。王副市长指出,市区依法和谐征迁工作对城市建设发展、补齐民生短板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责任单位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大局意识,紧盯目标任务,倒排时间节点,高效、有序、稳步推进各项征迁工作。王副市长要求,要紧紧围绕做好“四篇文章”,突出“四个着力”,持续深化“五比五晒”,紧抓南部新城建设发展的有利契机,以规划为引领,统筹推进教育、社区、产业发展。要坚持依法和谐征迁,严格政策底线、注重策略方法,靠前善谋善为、灵活应对处置征迁推进过程中的重点难点、历史遗留等问题。要强化上下左右协调沟通,齐心协力加快征迁进度,确保各项征迁任务如期完成。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