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林兴禄深入市交发集团调研

日期:2020-04-09 14:27 来源:三明市国资委网站
| | | |

  4月8日上午,市委林兴禄书记实地调研市交发集团,市领导程鹏鹰陪同调研。

  林兴禄认真听取了市交发集团三年发展规划的推进情况,他要求,要传承三明交通人优良传统,抢抓发展机遇,积极创造条件,加快在建重点交通项目建设,抓紧深化重点前期交通项目,再创我市交通建设新辉煌;要咬定目标任务,敢担当、善作为,压缩时限,规范运作,奔跑前进,注重短期目标和长期目标相结合,推进企业做强做优做大;要进一步健全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坚持放权激活与规范经营、有效管理相结合,严格企业决策程序,强化企业风险防控,激发企业发展活力,切实做到有为就有位;要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坚决防止国有企业机关化、行政化,大胆探索,大力培养品质好、技术强、懂管理、会经营的企业人才,建立一支优良的国有企业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