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全力推进工业企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

日期:2020-04-08 17:05 来源:三明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 | | |

  按照《福建省应急管理厅等四部门关于印发<福建省工业企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方案>的通知》《中共三明市委办公室 三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转发市安办<全市各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市应急局全力推进工业企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一是及时制定百日攻坚行动方案。市应急局牵头,联合工信局、住建局、生态环境局及时制定印发《全市工业企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方案》。二是细化制定大排查大整治检查表。根据大排查大整治重点,制定《2020年全市工业企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检查表》,将整治内容表单化。三是全面开展调查摸底。对央属、省属企业驻明子公司和市属工业企业进行全面摸底,建立市级负责大排查大整治的14家工业企业基础台账和工作联系群。四是立即开展工作部署。要求县(市、区)立即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在微信工作要求14家央、省、市属企业主要负责人亲自部署;开展宣传发动,醒目位置悬挂标语;对表自查,对排查出的所有问题隐患进行分色登记,一一组织整改,做到动态闭环管理。

  目前,各县(市、区)正细化制定工作方案,14家央属、省属、市属企业正全面部署自查自纠工作,同时,大力开展宣传,充分利用LED滚动播放宣传语及在显目位置悬挂标语等方式,营造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