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 > 政务信息 > 市级动态

三明市召开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工作视频会

2020-03-26 16:34    来源:三明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字号:           阅读: 次

2020-03-26 16:34 来源: 三明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3月25日,三明市委书记林兴禄主持召开视频会,部署推进我市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市领导余红胜、黄建波、林俊德、张元明、张文珍、程鹏鹰、王锡章、谢家芹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坚持“安全生产工作是政治、是经济、是民生、是底线”,做实做细做好各项措施。二要坚决防止运动式、口号式、命令式的排查整治,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要动员组织和发动群众,推进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制度化、常态化。四要做到“分色管理”坚决落地,“明晰责任”坚决到人,“标本兼治”坚决用法。要统筹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疫情防控工作、“五比五晒”、安全生产三项重点工作,在大战大考中向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