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林兴禄到生态新城项目调研

日期:2020-03-26 14:47 来源:三明市国资委网站
| | | |

  2020年3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林兴禄到生态新城项目调研。市领导陈瑞喜、谢家芹参加调研,海西三明生态工贸区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吴健成,三明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正青等陪同调研。

  在现场,林兴禄察看了正在进行场地整理的生态康养城和进行土石方施工的三明市第一医院生态新城分院。他要求,要精心开展人性化、差异化设计,打造特色康养基地;加快项目前期工作,做好这个康养大城。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林兴禄充分肯定生态康养城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效,强调要向前看、从实做,提高站位、放大格局,找准着力点、突破口;以项目集聚人气、促发展,创新工作机制,增强造血功能,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引导干部“有为有位”,努力将生态新城打造成为产城融合的新增长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