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三沙生态旅游区规划工作

日期:2020-03-19 09:43 来源:三明日报
| | | |

  3月17日,市长余红胜先后到梅列区高源片区和沙县水美村、垄东村、洞天岩水库、灵元村、三姑村等地,实地察看三沙生态大道、生态湿地公园、文旅康养小镇等项目的规划情况和水美村国家级传统村落的保护与提升工作。副市长林俊德参加调研。

  余红胜强调,推动三沙生态旅游区规划建设是加快推进市区沙县同城化的重要载体,要按照“总体规划,分步实施”的总体要求,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开展规划区内交通路网、旅游发展、土地开发、项目招商等前期规划工作,坚持生态优先,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深度挖掘三沙生态旅游区内瑞云山、淘金山、大佑山以及水美土堡等重点景区的文化内涵和自然文化资源,积极策划项目,加强市县联动,稳步推进三沙生态旅游区开发建设;市直有关部门和梅列、沙县当前要严格按照市里统一规划布局,严禁抢建行为,切实保护好旅游区生态环境。(刘岩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