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 > 政务信息 > 市级动态

王锡章副市长到明溪县和永安市检查疫情安全防护工作

2020-03-08 19:18    来源:三明市政府办    字号:           阅读: 次

2020-03-08 19:18 来源: 三明市政府办

  3月8日上午,王锡章副市长带队检查了明溪县委党校、明洲大酒店、商业宾馆3个集中医学观察点。下午,王锡章副市长赶往永安,检查了五洲大酒店、曹远卫生院、学生社会实践中心3个集中医学观察点。明溪县、永安市政府领导和当地公安、消防、卫健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王锡章副市长详细察看了医学观察点接收境外返明人员的人数、防疫措施、服务方式和建筑、消防安全情况,明确指出各地各有关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做好相关防疫管控服务工作,努力让境外疫情不输入、不扩散;一定要增强安全意识,全面排查整改集中医学观察点可能存在的建筑和消防安全隐患,确保我市防疫工作不发生安全事故。

  王锡章副市长还指出,对在境外的我市侨民要加强沟通联系和关心服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