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 > 政务信息 > 市级动态

全市公安局长会议召开

2020-03-07 15:15    来源:三明市公安局网站    字号:           阅读: 次

2020-03-07 15:15 来源: 三明市公安局网站

  3月6日,全市公安局长会议以视频会形式召开,副市长、公安局长王锡章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锡章在讲话中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全市公安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公安厅局长会议的部署,始终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方针,紧扣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目标任务,以“打防管控建、严廉精爱锻”十字要求为主线,全力以赴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下大力气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和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为做实“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加快新时代新三明建设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会议还对全市公安机关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强新时代公安派出所建设专项工作做了部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