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第四批支援湖北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医疗队出征

日期:2020-02-19 09:57 来源:三明日报
| | | |

  2月18日上午,三明市第四批支援湖北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医疗队出征。

  三明市第四批支援湖北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医疗队由永安市总医院和大田、宁化、清流、将乐县总医院的20名医护人员组成,专业涵盖感染科、重症医学科、中医科、急诊科、神经内科、重症护理等,其中,永安市总医院共有15名医护人员。出征仪式上,队员们庄严宣誓,队长陈彬作表态发言。

  陈彬是永安市总医院感染科副主任、主任医师。他说:“作为一名白衣战士,选择逆向而行,这是我们神圣职业的使命担当,到了湖北抗疫第一线,必当与全体队友、当地医护人员一道服从指挥,团结协作,全力以赴投入到抗击疫情和救治患者工作中去,圆满完成组织交付的任务,充分展现三明市广大医护人员良好精神风貌。”(林 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