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当前公安重点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0-02-14 09:41 来源:三明市公安局网站
| | | |

  2月13日下午,市公安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疫情防控重要讲话精神,通报1月份重点工作落实情况,部署安排2月份重点工作。市局在家党委成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市长、公安局长王锡章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12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关于加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肯定了公安机关第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绩。王局长指出,广大公安民警站在战疫最前沿,特别是数据核查专班创新运用“坐标分析法”精准服务疫情防控,配合党委政府部门开展健康管理全覆盖,做到有力、有序、有效,为实现三明确诊病例从全省第三下降为第八发挥了重要作用,得到省市领导的高度评价和公安部的肯定表扬。王局长要求,目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胶着对垒、最吃劲、最紧张的第二阶段,全市公安机关要进一步加大交通检疫、精准核查服务、社会面巡逻管控和打击涉疫情违法犯罪力度,确保打赢疫情防控的总体战、阻击战。

  市局党委成员围绕各自牵头负责的1月份重点工作以及市政府确定的3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作了简要发言,并提出了2月重点工作建议。王局长对抓好2月公安重点工作强调:一要对标对表,找准公安工作重点。二要分类考评,提升民警工作积极性。三要做好衔接,推动公安工作全面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