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督促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1-24 14:39 来源:三明日报
| | | |
  1月23日,市长余红胜深入动车站三明北站、沙县总医院、三明中西医结合医院、市卫健委等单位督促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商会,详细了解外地返乡重点人员跟踪随访、发热病人诊疗情况、病房准备情况、医护物资储备等具体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看望慰问值班值守的干部职工和医护人员。副市长张元明参加会商会。

  余红胜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迅速落实好1月23日召开的全省疫情防控视频会议和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调度会精神,明确责任,细化分工,严格规程,一项一项落实到位,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

  余红胜强调,要盯紧重点区域、重点环节,切实做好动车站发热旅客下车后的及时衔接和就诊工作,注重防控工作一线医护人员和基层干部的安全防护工作,按照有关要求及时妥善劝导好湖北特别是武汉返乡人员春节期间的个人活动,按照“宁可备而不用,不可措手不及”原则,加强疫情医用物质储备调度,全力保障各项防控工作落实。(刘岩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