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余红胜到市直医疗单位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1-23 12:26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 | | |

  122日下午,市长余红胜到市第一医院、市疾控中心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余红胜一行先后深入市第一医院三化分院负压病房、病人接诊收治病房、值班值守岗位、物资存储仓库,市疾控中心中心导诊台、应急科及物资储备仓库等地,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准备情况,并听取市疾控中心疫情预防控制、疫情应急预案、人员周密安排、疫情健康教育等各项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与奋斗在一线的疾控应急工作人员深入交流 

  

  调研中,余红胜强调指出,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从讲政治的高度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我市卫生健康领域头等大事来抓,周密部署安排,层层压实责任,主动科学应对,全力以赴抓好各项防控任务的落实,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各部门要各司其责、分工合作、密切配合、齐抓共管,特别是卫生部门要加强对防控工作的监督检查和指导,共同努力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防控体系,坚决打好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市政府秘书长罗金水,市卫健委主任肖世宣、副主任卢叶文,市第一医院党委书记黄跃、院长周章彦,市疾控中心主任朱道斌、党支部书记杨秀玉等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