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文珍副市长到清流走访慰问教师并调研教育工作

日期:2020-01-22 15:59 来源:市教育局
| | | |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19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张文珍深入清流县看望慰问困难教师,并调研教育工作。市教育局副局长刘若嘉参加活动。

  在清流县城关小学,张文珍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详细了解学校办学情况,看望慰问困难教师代表和优秀教师林永春、张秀莲。张文珍与教师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教师们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及慰问金。

  调研座谈会上,张文珍听取了清流县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近年来清流县教育工作成效。她强调,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切实做到“三个优先”。要坚持立德树人,加强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要推进均衡发展,合理调整学校规划布局,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配置。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营造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和学习氛围,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清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廖祥初,清流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邹雄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