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日期:2019-12-05 17:14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 | | |

  11月29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四次专题集中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成城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

 

  会议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专题学习,与会人员原原本本读《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并观看视频《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局党组成员分别作重点发言,开展专题研讨,分享学习感悟。大家一致认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朝着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努力,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结合人社工作实际,确保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事人才、劳动监察等方面工作发展更有质量、服务更有水平、群众更有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