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列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日期:2018-11-06 08:49 来源:梅列区政府办
| | | |

  为更好地引领党员干部以赛促学、以学促用,进一步兴起大学习热潮,11月1日上午,中共梅列区委组织部、中共梅列区委宣传部联合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区委副书记缑泽昆,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蔡建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朱跃锋等领导出席活动。

 

  此次竞赛由来自全区各党(工)委的十二支代表队,共36名参赛选手进行比赛。竞赛设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及附加题四个环节,答题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等相关知识,切实引导党员们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形成了以学习促实践的良好氛围。比赛过程中,各代表队参赛选手沉着答题,密切配合,现场高潮迭起,气氛活跃,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党建文化盛宴。竞赛充分表现出选手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过硬的政治素养。

  经过激烈的角逐,列西街道党工委获得一等奖,教育局党委、梅列公安分局党委获得二等奖,区直机关党工委、洋溪镇党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获得三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