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汇报会

日期:2018-10-09 09:34 来源:宁化县政府办
| | | |

  近日,宁化在世界客属交流中心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汇报会,深入交流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做法和成效,推动全县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

  县委书记余建地,县领导潘闽生、李平生、林移发、陈健、郑丽萍、江向荣、钱锋、黄树荣等出席汇报会。

  余建地就进一步开展“大学习”活动指出,要以学促行,兴起“大学习”热潮。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围绕“学懂弄通做实”要求,认真谋划组织,做好统筹协调,学的范围要更广、感情要更深、标准要更高、氛围要更浓,进一步增进情感认同、领会精神实质,在全县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余建地要求,要以行践学,提升“大学习”实效。学习新思想,关键要落到行动、见到实效,要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为民情怀、学出责任担当、学出能力本领,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切实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用新思想指导各项工作,以工作实效检验“大学习”成效。

  余建地要求,要久久为功,落实“大学习”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加大推进力度,坚持以上率下,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