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专题学习活动

日期:2018-09-25 15:05 来源:市教育局
| | | |

201809180944478288.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9月17日上午,市教育局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市教育局机关党委副书记余百火主持学习活动。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余百火强调全体干部要在前一段学习宣传贯彻的基础上,着力在做深做细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同时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作风,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发展的实际成效。

  据悉,市教育局机关党委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全体干部通过个人自主学习、集中专题学习研讨、聘请专家教授开展讲座、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开展《三十讲》学习活动。同时利用宣传栏(屏)、移动多媒体等阵地,通过制作宣传版面、设置宣传标语、推送宣传信息等形式,广泛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形成“学习新思想,人人有行动;贯彻十九大,层层抓落实”的浓厚氛围。引领全体干部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切实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