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会

日期:2018-08-14 17:12 来源:市发改委
| | | |

  为带头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8月13日上午,市发改委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会,委党组书记、主任谢家芹作题为《深刻领会、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三明高质量发展和落实赶超工作》学习宣讲。 委系统处级领导、系统所属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及粮食局所属企、事业单位科级人员共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宣讲会上,委党组书记、主任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的时代因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须坚持的基本方略等方面作了详细解读。同时,结合三明发展改革工作实际,对推进三明高质量发展和落实赶超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抓好大学习,自觉践行新思想;二要抓好大发展,全力以赴促赶超;三要抓好大服务,优化环境强招商;四要抓好大落实,敢于担当干事业。

  宣讲会在系统党员干部中产生热烈反响,对于全委系统持续兴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具有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