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计委副主任陈厚銮到我市调研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日期:2017-12-12 14:51 来源:市卫计委
| | | |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推动我省卫生计生系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近日,省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厚銮带领省卫计委妇幼处、财务处及流动人口处有关人员,到我市调研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陈厚銮一行实地调研了沙县总医院、沙县妇幼保健院、沙县总医院城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深入了解有关单位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与有关同志进行座谈,共同学习交流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卫计委、市第一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分管领导,沙县当地政府领导,县医院、妇幼保健院和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并结合实际工作,汇报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体会。  

  陈厚銮为我市卫生计生系统做了题为“领会新思想,推动新实践,实现新作为”的专题讲座。陈厚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最重要的是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各单位各支部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各方面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全面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党员群众中落地生根,用新精神凝聚共识,以新作为开创未来。  

  陈厚銮还要求,要对照年初提出工作计划,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加强安全生产和维稳工作,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平平安安、顺顺利利、圆圆满满。要结合本地本单位实际,及早谋划2018年工作,推进医疗卫生计生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连倩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