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团市委迅速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

日期:2017-10-30 17:39 来源:三明团市委
| | | |

  10月27日晚,团市委书记余志伟主持召开常委(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全市共青团和团市委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部署。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第一时间传达了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大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一次历史性盛会,在党和国家发展历程中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党的十九大报告对广大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对群团组织改革发展提出明确要求,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少年一代的关注关心关爱,指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方向。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团组织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到精学、深学、学懂、学透,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敢担当、做表率。一要迅速统一思想,各级团组织要及时召开学习会议,各级团干部要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更加坚定“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二要迅速营造氛围,结合“走进青年、转变作风、改进工作”大调研大宣传、团干部“1+100”直接联系青年等工作,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宣讲,同时充分利用各类团属网站、微信、微博、“青年之声”等平台和青少年活动阵地,把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作为重中之重,及时将精神层层传达到广大团员青年中去,立即掀起学习热潮。三要迅速推动工作。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创新创业、脱贫攻坚、生态文明等党政大局和团的中心工作,以“建设新三明,青年当先锋”为主题,大力推动共青团改革换届和全面从严治团,为三明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青春力量。

  团市委副书记夏智勇、郑丽,团市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青少年宫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