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13年市政府门户网内容保障考核实施方案的通知

日期:2013-09-06 17:21 来源:本网
| | | |

市直有关单位:

  现将《2013年市政府门户网内容保障考核实施方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对照内容保障要求,及时做好市政府门户网内容保障各项工作。

  三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3年8月29日

2013年市政府门户网内容保障考核实施方案

  一、考核依据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492号)。

  (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政务公开加强政务服务的意见〉的通知》(中办发〔2011〕22号)。

  (三)《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当前政府信息公开重点工作安排的通知》(国办发〔2013〕73号)。

  (四)《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网站管理工作的通知》(闽政办〔2011〕112号)。

  (五)《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13年福建省政府网站绩效考核实施方案的通知》(闽政办〔2013〕96号)。

  (六)《三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切实加强政府网站建设的通知》(明政办〔2011〕95号)。

  二、考核对象

  按照市机关效能建设领导小组印发的《2013年度市直部门绩效管理工作方案》(明效综〔2013〕2号)相关内容,考核对象为参与2013年度市直部门绩效管理工作的市政府工作部门。

  三、考核方式

  年底综合考核。根据《市政府门户网内容保障责任分解表》(附件1)所列举的内容保障要求,年终对各部门对市政府门户网内容保障情况进行统计,按照《市政府门户网内容保障考核评分细则》(附件3)的评分标准进行计分。

  四、实施部门

  三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三明市数字三明建设办公室承办。市政府网站编辑部联系方式(联系电话:8296041,电子邮箱地址:smzfwz@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