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16年度电子政务绩效考核工作会议

日期:2016-08-16 11:57 来源:市数字办
| | | |

8月12日电子政务绩效考核工作会议.jpg

  8月12日下午, 2016年度电子政务绩效考核工作会议在市政府第一会议室召开。市政府办副主任吴建勇,市直有关部门办公室主任、业务主办人员及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数字办主任揭自荣主持。

  市政府办副主任吴建勇在会上对我市政府门户网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明确“互联网+政务服务”是法治政府的发展要求,认识政府网站建设的重要性;二是强化分解指标,确保责任落实,重点做好今年新增指标的保障工作;三是严格督查和考核力度。完善以办公室主任为第一责任人的政府网站建设体系,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对政府网站指标和我市电子政务绩效考核指标要求做好我市政府网站建设工作。

  会议围绕2016年电子政务绩效考核工作要求,对我市政府门户网内容保障、电子证照生成应用和政务数据汇聚平台指标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相关业务人员进行了操作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