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

关于征集2024年市委和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议的通告

  为了做好市委和市政府2024年为民办实事工作,特向全社会征集项目建议。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通告之日起至2023年10月7日。

  二、征集预选原则:项目建议应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及“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成果,主动回应群众关切,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快补齐就业、教育、卫生健康、养老、民生基础设施建设等社会事业短板,着重解决群众关注度高、社会覆盖面广、民生关联度大的问题,不断增进民生福祉,在创造高品质生活上实现更大突破。

  三、征集方式:市民的建议项目应署明姓名、联系电话,可通过来信来函、三明市政府门户网站、e三明APP提出。

  1.来信请寄:三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邮编:365000,请在信封左下角注明“2024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议”;

  2.传真:0598-8242122,传真件右上角请注明“2024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议”;

  3.通过三明市政府门户网站(www.sm.gov.cn)“办实事项目征集”栏目或e三明首页“办实事项目征集”栏目,提交办实事项目建议。  

  中共三明市委办公室

  三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9月22日 

办实事项目建议征集表

姓名:
电话:
标题: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图片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