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日期:2021-02-23 16:07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 | | |

  2月22日0-24时,三明市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温馨提示】 

  春节期间健康小贴士。逛商店:全程佩戴口罩,如果身体不适,请勿前往;逛公园:露天且人流稀少时,不需要佩戴口罩,人多或需要进入室内景点参观时,则需要佩戴口罩;用餐:避免座位拥挤,倡导使用公筷,用餐环境保持空气流通,定时通气;串门:云拜年,更提倡,健康又时尚;乘坐交通工具:全程佩戴口罩,如果长途旅行,建议携带备用口罩,当口罩佩戴时间超过4小时或明显脏污后更换,就餐前先洗手,吃完尽快戴好口罩,短途旅行尽量不在车上吃东西;居家:做好室内清洁,不需消毒,尽量每天开窗3次,一次30分钟;烹饪:加工生肉、血制品、内脏和海鲜等要完全煮熟才能食用。处理完生鲜食材后,一定要先洗干净手再处理熟食,生熟食物应分门别类在冰箱内保存,刀具、案板不要混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