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办公室主任马宏一行来我市调研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学工作

日期:2020-05-21 11:10 来源:三明市体育局网站
| | | |

微信图片_20200519205235.jpg

  5月18日—19日,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办公室主任马宏一行来我市调研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学工作,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清水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尤溪县、沙县、梅列区、三元区详细了解我市体育产业复工复产情况、2020年省委、省政府为民办实事工作进展情况、市少体校复学复训情况、体育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对外开放情况,收集基层体育部门对省体育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年度体育工作任务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强调,市体育局要积极采取措施,加大政策扶持力度,通过组织银企对接等多种行政和市场手段,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要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积极引进“智能化”体育运动项目,提高商业化运营水平,推动三明全民健身运动向产业化方向发展;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少体校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制定细化方案,始终抓紧抓实,绝不松懈,以最好的保障让学生安心返校、安心训练;要结合实际完善体育场馆开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细化疫情防控、卫生消毒、后勤保障、应急处置等工作措施,确保场馆平稳有序开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