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门医院“名医工作室” 正式揭牌开诊(三明日报)

日期:2022-02-28 09:39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福建频道
| | | |

  2月27日,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薛伯寿国医大师、胡元会教授、李杰教授、汪卫东教授团队名医工作室在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大医楼正式揭牌开诊。

  “我们将充分发挥‘名医工作室’的优势,利用名医在医疗、教学、科研领域的带头示范作用,助力三明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培养一批医德高尚、技术精良的业务骨干。”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院长胡元会说,“名医工作室”专科疾病诊治活动将常态化开展,以便为三明地区的患者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医疗服务,进一步扩大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的影响力和辐射力。

  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院长朱道斌表示,“名医工作室”的专家们将在学科建设、诊疗水平及科研能力等方面,对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进行全方位指导。同时,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也将选派相关专业人员前往广安门医院进行短期的培训及进修学习,进一步提升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的医疗服务水平。

  揭牌仪式后,专家们到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相关业务科室开展调研。(黄宝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