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建5个专病医防融合联盟(三明日报)

日期:2022-01-19 10:44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信息科
| | | |

  1月17日,我市举行严重肢体创伤等5个医防融合联盟成员单位授牌仪式。中山大学常务副校长、中山一院院长肖海鹏,中山一院副院长周灿权、陈旻湖、曾进胜、匡铭及十余位名医名家,市领导赖碧涛、张元明出席仪式。

  我市组建的5个专病医防融合联盟分别为严重肢体创伤医防融合联盟、前列腺癌医防融合联盟、盆底疾病医防融合联盟、肺结节医防融合联盟和骨关节炎医防融合联盟。

  自去年8月30日我市与中山一院签订合作共建省级区域医疗中心以来,市第一医院借助中山一院的人才与技术优势,着重加强我市医疗救治能力建设。联盟成员单位通过打造数字化联盟,实现信息互联互通,建立立体网格化医防融合体系,提高救治效率和质量。同时,加强联盟成员单位交流与合作,提升联盟成员整体诊疗技术水平和辐射影响力,为患者提供及时、规范、科学的一站式、集约化救治服务。(郑丽萍 黄黎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