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之又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明日报)

日期:2021-08-06 17:58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信息科
| | | |

  8月5日,市委书记、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余红胜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当前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按照全国、全省疫情防控会议部署要求,清醒认识当前疫情严峻复杂形势,科学分析研判,高效调度指挥,压紧“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严格执行重要信息报告制度,毫不松懈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要主动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强化源头防控,抓好村(社区)一线防控工作,加强重点场所、重点环节管理,强化重点人群排查管控,加快补齐疫情防控各环节短板,坚决遏制疫情苗头。要落实应急保障措施,提升核酸检测、医疗救治、隔离场所、应急物资保障水平,加快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经济社会大局稳定。(刘岩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