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健委体改司调研组来明调研(三明日报)

日期:2019-09-16 08:26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信息科
| | | |

  9月10日至12日,国家卫健委体改司副司长庄宁、赵汝鹏,国家卫健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傅卫率调研组一行,到我市调研医改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詹积富,副市长张元明陪同调研。

  调研组表示,三明医改在建立领导高位推动机制、“三医联动”综合改革机制、公立医院改革补偿机制、各项改革分类机制、对医院的科学评价与监管机制和构建以健康为中心的整合型医疗服务模式等方面,均取得一定成效。下一阶段,国家卫健委体改司还将继续跟进,并长期关注和一如既往地支持三明医改,共同推进医改向纵深发展,切实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为全国医改提供可复制、可借鉴的宝贵经验。

  在明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调研将乐县总医院、尤溪县总医院、西城镇卫生院、七尺村卫生所、市第一医院、市医保局、梅列区徐碧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详细了解我市医改工作情况。 (三明日报记者 刘莉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