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医改推进会暨慢性病一体化管理攻坚战现场会在尤溪召开

日期:2020-01-13 16:35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信息科
| | | |

  1月10日,全市医改推进会暨慢性病一体化管理攻坚战现场会在尤溪召开。三明市副市长张元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卫健委主任肖世宣、市医保局局长徐志銮作了工作部署,尤溪县副县长李明立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学真功、做实功,学习尤溪真担当、会担当;真探索、常创新;真落地、有实效。要提站位、争先位;要抓重点、出亮点。当前,深化医改的重点更多集中到抓落实、见实效上,要进一步坚持改革方向,发扬斗争精神,推动医改向纵深发展。

  会议由市政府办公室陈荣得主持,市医改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各县(市、区)党委副书记、卫健局局长,市第一医院、中西医结合医院和各总医院党委书记,分管基层业务工作副院长参加会议。

  会前,参会人员参观了尤溪县总医院,现场交流医改及慢性病一体化管理的经验与做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