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进一步推广福建省和三明市医改经验新闻发布会在我市举行(三明日报)

日期:2019-12-07 08:41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信息科
| | | |

  12月6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在我市举行进一步推广福建省和三明市医改经验新闻发布会。

  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人民网、新华网、福建日报社、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三明市融媒体中心等34家中央、省、市新闻单位的媒体记者参加了发布会。

  发布会上,国家卫生健康委体改司一级巡视员朱洪彪介绍了福建省和三明市医改核心经验,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黄如欣介绍了全省医改新进展、新突破及推广三明医改经验的做法,三明市政府副市长张元明介绍了三明深化医改的思路和主要做法,尤溪县委书记杨永生介绍了县域医共体建设、上下联动促进医疗资源下沉的经验做法,并分别回答了记者提问。

  会前,媒体记者还深入到三明市医保中心和沙县总医院进行实地采访。

  (三明日报记者 刘莉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