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国来明考察学习医改经验

日期:2019-11-30 14:53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信息科
| | | |

 

  11月26日至28日,蒙古卫生部健康保险政策规划司司长G.Gankhuyag率考察组一行,到我市考察学习医改工作经验。世卫组织西太区办事处卫生经济专家Tomas Roubal参加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詹积富出席调研座谈会。

 

  考察组表示,三明医改在中国乃至世界都很有名,此次来明考察,希望进一步学习中国如何将国家层面的医改政策转化为地方实践,并以改善人民健康福祉为宗旨,借鉴中国卫生改革发展成果、三明医改好经验、好做法,有效地惠及蒙古国普通民众,打造两国健康命运共同体。

 

  在明期间,考察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市医保局、市第一医院、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尤溪县总医院、梅列区徐碧卫生服务中心、三元区富兴堡街道富文社区医养结合卫生服务站、尤溪县总医院西城分院、尤溪县西城镇玉池村卫生所,详细了解我市医改工作情况。

 

  据悉,蒙古卫生部健康保险政策规划司主要负责民众初级卫生保健(县以下的农村卫生所)、高层次专业化医保服务等两个方面健康政策的制订和实施工作。(刘莉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