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举办医改专题学习会

日期:2019-11-21 16:56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信息科
| | | |

  11月20日,明溪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医改专题学习会。县委书记李腾、县长苏迎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廖善朋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分管领导;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卫健局、医保局、总医院班子成员及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县乡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邀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原市卫健委主任蔡金明为大家作了题为《坚持政府主导三医联动改革——福建省三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实践分析》专题讲座。讲座中,蔡金明从为何改革、如何改革、改革成效等几个方面,结合三明医改工作实践,阐述了在医改工作中应该如何坚持主导地位,如何从政府管理体系、医药管理体系、医保管理体系、医疗体系等方面入手,解决医改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切实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公立医院医院人均收入、医院收入结构优化、医保基金安全运行、病人转外就医比等问题。(付莉丽 钱晓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