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永安总医院成为首届福建省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研究会理事单位

日期:2019-08-29 16:52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信息科
| | | |

  从8月26日在福州召开的福建省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研究会(以下简称“福建省医改研究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上获悉,三明市永安总医院成为首届理事单位之一,院长廖冬平当选为第一届理事会理事。

  据了解,会议共有省市级卫健、医保和药监部门、省内医学院校、省市三级医院、县市区总医院和部分县级卫健部门等131个会员单位,294名会员出席成立大会。会员主要由参与医改实践的人员组成。大会审议通过《福建省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研究会章程》,选举产生首届理事会和常务理事会。

 

  福建省医改研究会是全国第一家以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为主业的省级研究会。研究会主要开展医改政策研究、为党委和政府提供咨询服务、跟踪挖掘总结医改基层首创经验、建立医改培训基地和加强内部自身建设等五个方面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