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医保系统专题培训在三明开班

日期:2019-08-15 15:46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信息科
| | | |

  7月30日,河北医保系统医疗保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在三明开班,此次培训班分三期,持续到8月11日。培训采用专家授课与学员提问相结合、实地考察与现场座谈相结合、学员之间相互交流相结合形式进行。

  在培训会议中三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三明医改“操盘手”詹积富以顶层设计者的站位角度,讲授了“坚持政府主导 三医联动改革”内容。

  三明市副市长,三明市医改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元明同志从政府角度出发,讲授了“政府领导体制改革”内容。

  三明市医保局局长徐志銮在培训会议上介绍了三明医保改革工作中如何运用“腾空间调结构,做好医保支付与医疗服务价格工作。

  三明市卫健委主任蔡金明讲授“如何处理好卫生与医保的关系”内容。

  福建省药采中心张杰处长,三明市政府办肖世宣副主任,市场监督管理局陈春平副局长,尤溪县总医院杨孝灯书记在会上分别授课。

  培训还安排学员分组深入到市医保局、市第一医院、沙县总医院、将乐总医院等地现场考察。学员们积极参加研讨和交流,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借鉴三明市在医保改革中的有效做法和经验,进一步提升了医疗保障能力,强化了对医保改革政策的理解,增强了改革信心,凝聚了改革共识,为三明医改经验在河北落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三明市医保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