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总医院完成对各分院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问题整改督导

日期:2019-03-20 09:08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信息科
| | | |

  3月13日至18日,沙县总医院对各分院开展为期四天的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问题整改督导,进一步推动各分院对市、县卫健部门2018年度全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绩效评价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

  督导组采取现场检查、查阅资料、电话核查等方法,重点对:2018年度市、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绩效评价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2018年度家庭医生签约绩效评价整改落实、健康扶贫工作情况;慢性病一体化管理、慢性病防控示范区创建工作进展情况等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督导组要求:各分院要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做好公共卫生项目整改工作的同时,也要有计划、有步骤的开展2019年的公共卫生各项工作,并进一步规范服务内容,提高服务质量。

  此次督导,不仅有利于推动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全面化和规范化实施,也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基层医疗机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质量和服务能力,从而为辖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沙县总医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