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总医院召开贯彻落实孙春兰副总理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日期:2018-11-19 15:43 来源:三明市卫计委信息科
| | | |

  11月16日,宁化县总医院召开贯彻落实孙春兰副总理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会议由总医院党委书记巫锡煌主持。总院领导班子成员、两院区管理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各分院院长参加会议。

 

  会上,总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黄关林先后传达学习了孙春兰副总理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于伟国对三明医改工作的讲话精神、省政协副主席、三明市委书记杜源生在市委常委会上部署的贯彻意见以及张元明副市长、市医改办肖世宣副主任、市卫计委蔡金明主任、市医管中心徐志銮主任在全市贯彻落实孙春兰副总理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巫锡煌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总院各科室、各乡镇分院要做好孙春兰副总理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常委会精神的传达学习工作,会后立即组织科室及分院职工进行学习培训,认真领会讲话精神,持之以恒推动深化医改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做实县乡村一体化管理各项工作。通过病种、人才、资源下沉提高基层服务能力;通过出台人力提升、督促指导长效机制提高整体水平;通过规范绩效考核提高各级医务人员积极性。三是要不断提高整体服务质量、提高满意度,增强群众获得感。四是要着手准备好迎接年底各项检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