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传达学习孙春兰副总理来闽考察讲话精神

日期:2018-11-16 15:14 来源:三明市卫计委信息科
| | | |

  11月15日下午,将乐县传达贯彻落实孙春兰副总理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在总医院召开。会议由将乐县卫计局局长赵世锋主持,县医改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县卫计系统各部门、县总医院中层及以上干部、各分院院长共200余人参加会议。副县长肖玉琴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首先,局长赵世锋传达学习了孙春兰副总理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于伟国对三明医改工作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副主席、三明市委书记杜源生在市委常委会上部署的贯彻意见,按照孙春兰副总理来闽考察并深入三明调研的重要指示要求,扎实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深化医改的决策部署在三明落地见效,持之以恒抓巩固提升、抓难点攻坚、抓探索完善,坚定不移将改革进行到底,努力让人民群众有更多健康获得感。最后,并就医改过程中,对各医疗单位在质量、安全、规范、创先四个方面提出要求。

  其次,总医院院长廖冬平就总院如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孙春兰副总理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做到广泛宣传,人人知晓。各部门、各科室、各分院要将会议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一个职工,让大家都从孙春兰副总理重要讲话精神中得到鼓舞和鞭策;二是要按照三明市委杜源生书记的要求,把鼓励转化为动力,把感动转化为行动,圆满完成总医院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三要以医院评价为抓手,强化医疗质量管理,改善医疗服务行为,提高患者满意度;四是要抓好慢病一体化管理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进一步完善分级诊疗制度,配全家庭医生签约团队,制定个性化签约服务项目;五是要更好地发挥优势效应,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

  副县长肖玉琴充分肯定了县医改领导小组、县卫计局、总医院在深化医改中取得的成绩,并问候全体医务工作者,就如何传达学习好孙副总理讲话精神提出七点要求:一要抓宣传;二要抓基层;三要抓健康管理部的建设;四要抓慢病管理;五要扎实抓好家庭医生签约;六要抓健康将乐建设;七要抓廉政建设。(将乐县总医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