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恒源供水公司快速响应 全力做好防寒防冻工作

日期:2020-12-31 08:17 来源:三明市国资委网站
| | | |

  受强冷空气影响,我市将出现强降温天气,市城市公用集团下属市恒源供水公司按照上级有关部署要求,全力落实防寒防冻和应急管理工作,最大程度保障供水安全。

  一是防冻宣传措施到位。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提前发布水表水管防冻相关措施,提前部署,及早防范,把可能出现的影响和损失降到最小,并重点关注陈大、莘口镇等地居民水表及供水管道的维护和巡视。

  二是责任落实到位。公司相关责任部门、分厂迅速开展行动,传导落实有关工作部署安排,抓实防寒防冻措施,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保持通讯全天候畅通,落实信息报送制度,确保信息及时准确传递,增强应对恶劣天气的协同保障能力。

  三是应急物资储备到位。根据各类物资存量情况,及时备足水表玻璃表盖、擦机布及各类抢修器材等供水物资。

  四是应急事件处置要到位。对各部门、制水厂值守力量和应急队伍人员安排做出周密部署,供水应急抢险队24小时不间断,时刻做好应急事件的处置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