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自然资源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公告

日期:2020-12-04 10:57 来源:建宁县自然资源局
| | | |

  建自然资告字〔2020〕7号

  经建宁县人民政府批准,建宁县自然资源局决定以拍卖方式出让1幅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及规划指标要求

  1、基本情况:地块编号:建宁县2020010;土地位置:建宁县闽江源片区东山公园北侧;用地面积(㎡):12104;土地用途:住宅用地-城镇住宅用地(普通住宅),商服用地-零售商业用地(商店);规划指标要求:容积率1.0<容积率≤1.8;建筑面积(㎡):12104<建筑面积≤21788;建筑密度:≤35%;绿地率:≥30%;建筑高度(m):≤30米;出让年限(年):住宅70,商业40。

  2、其他规划条件按建宁县自然资源局出具的《建宁县闽江源片区原农机公司地块规划设计条件通知书》(建自然资〔2020〕106号)执行。出让地块具体用地范围,详见建宁县金溪测绘有限公司出具的用地红线图。

  二、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和其他组织(不含自然人),除欠缴土地出让金和在本县有未解决的土地出让合同纠纷案件者(含与该企业具有直接控股关系的企业),以及法律、法规另有规定者外,均可申请参加竞买。

  三、本次国有土地使用权拍卖出让按照价高者得原则(不低于出让保留价)确定竞得人,设有保留价,拍卖起始价为人民币5500万元,增价幅度为人民币10万元的整数倍,竞买保证金为人民币4000万元。

  四、本次拍卖出让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见拍卖出让文件。申请人可于2020年12月4日至2020年12月24日(工作日)16:00时到福建天立拍卖有限公司、建宁县自然资源局空间用途管控与土地利用股获取拍卖出让文件。

  五、申请人应于2020年12月4日至2020年12月24日(工作日)16:00时前,经出让单位现场审核取得竞买资格后,方可参与现场交易。

  六、本次拍卖出让地点在建宁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拍卖时间为2020年12月25日上午9:30时。

  七、本次拍卖地块的竞买企业(其他组织)必须达到2家或2家以上方可拍卖。若不足2家,该地块的拍卖活动自行终止。

  八、本公告与拍卖文件内容不一致的,以拍卖文件为准。

  九、联系电话:0598—3967329、18950935860

  联 系 人:陈先生、林女士、黄女士

  建宁县自然资源局

  2020年12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