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成功举办2020届三明学院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会

日期:2019-11-27 16:08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 | |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访企业、解难题、促‘六稳’”专项行动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促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交流,11月23日上午,三明市成功举办2020届三明学院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会,三明学院2020届毕业生共计3200余人参加招聘会。 

  此次校园招聘会由省人社厅、市人社局、三明学院主办,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三明分部协办,招聘会围绕三明市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精心对接学院毕业生的实际需求,遴选了涉及制造业、建筑业、交通运输、仓储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金融业、文化、体育和娱乐业以及教育等十几个行业420多家企业,其中三明当地企业占比约24.5%,共计向毕业生开放了超过6500多个岗位,并特设三明地区企业招聘专区,吸引了三明市100余家企业前来揽才。重点引入了以福建三钢小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中机精冲科技(福建)有限公司、中机焊业科技(福建)有限公司为代表的钢铁与装备制造类企业,以福建鸿燕化工有限公司、福建翔丰华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东莹化工等为代表的新材料行业,推动了学院毕业生与新材料、钢铁与装备制造等三明市主导产业的互动交流。

  近期,我市出台《三明市进一步加快人才聚集若干措施》,针对高校毕业生在三明发展给出了明确的利好政策,市人社局将积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引导毕业生留在三明地区就业创业,为毕业生筛选推送契合的岗位信息提供精准服务,在招聘会现场集中向毕业生推送三明市人才政策、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营造毕业生留在三明地区就业的良好氛围。

(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