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举办“2019年金秋招聘会”专场活动

日期:2019-11-15 17:07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 | |

  1113上午,三元区人社局在腾飞广场举办了以“金秋送岗位,就业暖人心”为主题的2019年金秋招聘会专场活动,为失业人员、困难企业职工、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各类重点求职群体及用工单位提供了双向交流平台

  本场招聘会共有32家企业现场招聘,提供147个岗位用工需求达731人,岗位涉及电子产品、食品生产、家政服务、商场运营等数十个行业,劳动就业、社会保险、劳动监察等部门现场设席进行各项政策宣传和接受群众咨询。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吸引辖区各类求职者600多人次参加,现场填写招工报名表120余人,与企业达成意向70多人,其中退役军人登记8人、达成意向5人,发放各类宣传材料1000多份,对我区联动企业、转移就业和促进全区劳务经济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三元区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