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举办2019年鲤城·明溪就业扶贫暨山海协作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9-11-04 18:41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 | |

  为推进山海劳务协作,搭建人才供需交流平台,促进建档立卡贫困户、残疾人、退伍军人等群体就业,缓解企业用工短缺,1025日上午,明溪县人社局与鲤城区人社局在县欧侨广场联合举办2019年鲤城·明溪就业扶贫暨山海协作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以山海协作促脱贫,就业扶贫助攻坚为主题,共汇集了福建南方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市老顽童中介服务有限公司等30家鲤城区及本县企业,其中鲤城区企业16家,共提供家政服务、中介服务、建材化工、餐饮服务、电子商务、美容等行业涉及人事管理、财务、技术专业岗位,以及销售员、服务员、保安等各类就业岗位820余个满足各类群体劳动者的求职需求。现场还设立了政策咨询区,为求职者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劳动仲裁、就业维权等指导服务,现场接受群众政策咨询650人次,发放各类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材料2000余份。

  本次招聘会进场应聘者近1800人次,现场初步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308人,求职成功78人。

(明溪县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