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2018年春季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日期:2018-04-28 16:29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 | |

 

  427日,由明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明溪县职业中学联合主办的“明溪县2018年春季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县职业中学成功举办。

  本次专场招聘会邀请了浙江绍兴双阳风机股份有限公司、厦门优优汇联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广东佛山市顺德区人力资源协会等来自浙江,广东,厦门等地及本县的近二十家企业,为大中专毕业生提供了涉及教育、制造业、电子商务、新能源、机械等行业的600余个就业岗位。招聘会共吸引500多名应往届未就业大中专毕业生和城乡求职者进场应聘,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85人,求职成功67人。县人社局在现场设立政策咨询台,宣讲和解读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努力引导和帮助毕业生熟悉政策、运用政策。现场发放相关政策宣传材料480余份。

  本次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对于推动我县“实习+就业”人才引进模式、促进毕业生就业起到了重要作用,同时加强了校企对接与交流,为深化产教融合和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了重要支撑。(明溪县人社局  吴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