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016年高校校园招聘会圆满落幕

2016-12-12 16:01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U020161212630487081309.jpg

  12月10日上午,由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明市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的“三明市职业技术学院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学院文体中心盛大举行,共有260余家来自省内各地企事业单位提供4200多个岗位供毕业生自主选择,达成初步就业意向850人次。本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成功举办,标志2016年我市“人社局长进校园”活动之一,市人社局与辖区3所高校分别联合举办校园招聘会圆满落幕。 

  2016年我市高校校园招聘会创“三个新高”:一是市人社局专门下发文件、通知,要求全市各级人社部门积极组织发动辖区企事业单位参加校园招聘会,争取吸引更多人才为三明经济服务,辖区企事业单位参加校园招聘创历史新高;二是充分利用新媒体,广泛做好省内企事业单位参加校园招聘会宣传发动,参加校园招聘会的企事业单位总数累计达800家,创历史新高;三是2017届毕业生与参会的企事业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人数累计达3000人次,创历史新高。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