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多措并举推进环保督察信访件整改销号

日期:2020-05-12 16:02 来源:三明市生态环境局
| | | |

  一是领导挂钩督办。按照省、市党政领导挂钩督办要求,由2位省领导挂钩督办6个重点信访件,由23位市领导挂钩督办50个重点信访件。目前,省领导挂钩督办的信访件已完成整改并通过验收销号,市领导挂钩督办的信访件已完成整改48件,销号46件。二是强化督导帮扶。市环委会办公室向7个县(市、区)政府发送提醒函,督促加大整改力度。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督导帮扶活动,分组深入梅列、三元等5个县(市、区)、12个信访投诉点实地督导帮扶,与当地党委政府、相关企业会商对策,帮助各地推动问题整改。三是部门联动推进。市环保督察办组织召开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协调会,对尚未销号的信访件逐一会商,并由市直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带队深入各地组织验收销号。目前,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转交我市的200.5件信访件已销号188件,销号率93.77%,销号率居全省第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